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资讯

齐心协力,新航起征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08 11:32:33

齐心协力,新航起征

        —信息实训学生助理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9月7日,由“太湖时光”(home.wxu.edu.cn)主创人员组成的“信息实训学生助理团”在六号楼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太湖学院”官方公众号下阶段发展方向和各部门具体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由信息办周瑞春老师主持,曹俊康老师出席,信息实训学生助理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瑞春老师在会议中表示,希望在未来一年内将公众号发展为集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学生服务、宿舍维修等多功能一体化的公众号,并指出要趁新生入学时扩大公众号的影响力,增加公众号的粉丝数。他希望助理团全体人员同心协力,下阶段在曹俊康老师带领下,围绕主题策划、文稿撰写、外联项目、创新运营等方面加大步伐。

会议除了讨论规划公众号未来的发展方向,也重新具体部署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和职责。各部门的同学都表示会齐心协力,尽自己所能来做好学校信息化相关志愿者工作。对于下阶段太湖学院公众号及太湖时光社区的运行发展,周瑞春老师、曹俊康老师都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自主管理,并通过信息化平台争取学校支持,一起为建设更好的全校师生互动平台出力。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入学季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知公告
信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