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资讯

完善防火墙调试地址映射保障外网正常访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20 10:19:14

完善防火墙调试地址映射保障外网正常访问

地址映射是信息技术很重要的技术,通过地址映射,可以使学校老师、学生从外网直接访问校内网站,使用学校内部信息资源。

疫情期间,信息中心配合学校各院系开展网上教学活动,通过地址映射将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教学平台iTest 系统映射到外网,由于360防火墙故障,启用了新的备用防火墙,由于性能欠佳,学生体验较差,信息中心进行反复调试,通过开通多个地址映射优化学生的使用体验,等新的防火墙上线后又第一时间更新了地址映射,并迅速恢复了主网站、教务正方系统、新开普网上缴费平台、玩校系统、图书馆汇文系统,报修系统、论文管理系统等地址映射,体现在信息中心员工牢记为学生服务的使命,不忘服务学生的初心的本色。

原防火墙故障后,很多用于维护的地址映射失效,给信息中心、协作单位的远程维护造成了一些影响,为此信息中心加班加点临时开通了这引起地址映射,如正方系统、主网站的远程维护端口。

学生返校后,奥蓝学工系统需要进行维护,信息中心在原有配置丢失的情况下,恢复了地址映射,及时更新了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信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