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资讯

我校开发的“健康打卡系统”助学生线上“报平安”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7:37

我校开发的“健康打卡系统”助学生线上“报平安”

日前,我校信息中心联合新开普公司开发的完美校园健康打卡系统顺利启用,为校区全体学生每日健康打卡提供了极大便利。

信息中心第一时间开展了近一万六千名学生的信息统计,并加班加点地反复核查,保证该系统顺利投入使用。415日起,该系统已实现每人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原本每位辅导员负责的几百名学生健康状况,需要大半天的时间来人工收集统计,系统正式上线以后,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据悉,该系统目前已成熟应用了学生假期前往武汉情况、与湖北(武汉)人员密切接触情况、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的填报功能及实时定位功能,后期还将启用返校申请管理功能。辅导员每日通过后台复核学生填报的相关信息,与未填报、发热、位置异动等需特殊关注的学生逐一联系,及时掌握学生具体情况及动向,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准确性和针对性。

该平台上线以来,在校学生日均打卡超过15960人,日均打卡率99.83%,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研判和精准施策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保证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通知公告
信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