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最新资讯

展望新春,信息办稳步前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08 13:34:16

展望新春,信息办稳步前行

2018年1月5日,信息办召开了全体成员年度总结以及来年的工作动员研讨会。会上全体成员就这一年围绕校办以及各二级院校所提出的项目需求完成的情况展开了讨论。指出了在完成各项目中出现的问题点以及不足的地方。

以下是会议相关内容:

一、             年终部门考核动员

2017年时我校评建工作的关键之年,评建工作直接决定学校的前途命运,会上信息办同仁各抒己见,就2017年的工作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会后总结发现,短板是有的,成绩还是显著的,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信息办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下,信息办全体同仁基本按计划完成了各个项目。

二、             年终个人总结汇报

在这次年终总结会上,大家深究短板,直批要害,抛出工作中的纰漏,亮出部门的短板,同时围绕“四促进、三基本、二突出、一引导”的评估目标,切实对自己这一年开展的工作做出了详细深刻总结。

三、             学期末未完成项目和计划推进的项目

新年新气象。 新的一年,信息办全体同仁深感担子更重,压力更大。不仅要继续推进和完善17年未结束的项目,例如:奥兰系统的集成,校园OA办公系统的优化等等;还要加快推动智慧校园网络直播平台的构建;校园一卡通交费与电信翼支付的对接校图书馆扩建后的网络构建等等。没有压力,怎来的动力?面对压力,我们时刻准备着。提出日志化管理,成为常态,理清思路,每天记录工作动态,明确工作方向,让工作切实落到实处;部门间问题要有专人督促,提高效率,见到事半功倍的成效;不定时开展学习活动,同事间相互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逐步实现一人多技能。使信息办更加完善,逐步体现其职能。

信息办步履蹒跚一步步走来,不断成长,不断完善,与时俱进,伴随校园的需求,在新的一年里,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网络化、信息化校园;为更加便捷、时尚的服务全体师生,砥砺前行。

 

通知公告
信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