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5:54

2020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即将启动!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从你我做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我省将于9月15日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老师们、同学们好:
      互联网是当今社会发展面临的最大变量,既给我们增添了发展活力和机遇,也带来了安全威胁和风险。希望老师们同学们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练就过硬的网络安全防护本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工作,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努力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最大增量”。各高校要加强网络安全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加速互联网核心技术的科研攻关,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我们江苏教育更大的贡献。

 



01

校园日启动仪式

9月15日下午3点活动开幕,线上同步直播。

 

02

校园日有奖问答活动

9月7日~9月14日,关注“江苏教育网信”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答题。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也已成为每年集中开展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更精彩!

 

 

通知公告
信息动态